輪調式建教班

招生科別

資訊科男女兼收
汽車科男女兼收
時尚造型科-美髮組限收女生
時尚造型科-美容組限收女生
餐飲管理科男女兼收

美髮組:

集中分佈於大台北都會區及新北市、台中市、桃園、基隆....學生學習之技術皆為「美髮業」最新資訊與技術。
合作知名公司:曼都、尚洋髮藝、快樂、小林、黛妮髮廊、妙姿....等80餘家店。

美容組:

全省第一所獲得教育部核淮招收美容組的學校,店家集中分佈於大台北都會區、新竹市、台中市。學生學習之技術皆為「美容美體」最新資訊與技術。
合作知名公司:彭村梅SPA女子美容美體....等20餘家店。

特色

歷年來教育部核准與招生人數最多,為全省各校之冠。辦理歷史最久(30)口碑最佳,制度最完善的建教班。
曾於民國80、81、83、84、85、88、89、91、93學年度接受教育部指定為美容科建教合作觀摩示範學校。
榮獲建教考核「一等」優質學校。
一年級輔導考取女子美髮丙級證照;二年級輔導考取美容丙級或男士理髮丙級;三年級輔導考取美容乙級、女子美髮乙級或男士理髮乙級證照。
在整體造型的部分加強時下最流行的光療指甲、人體彩繪證照考取。
建教合作公司最多(學生選擇最多)(所有公司及店家均為教育部評估合格廠家)

未來出路

升學:

直升「台北商業技術學院、台中科技大學、崇右影藝科技大學、育達技術學院、建國科技大學、樹德科技大學」等技專院校或其他四技二專、警察學校、軍校...等 。

輔導就業:

(一)美髮組-設計師、整體造型師、頭皮管理師、新娘秘書、店主管。
(二)美容組-美容師、整體造型師、講師、新娘秘書、美甲師
(三)自行創業或升學,管道暢通,擁有一技之長,不怕失業,不怕產業外移,到處都有謀生能力。
(四)協助輔導創業當老闆、升學或擔任行政管理。

相關照片

特色

世界級大廠:

德國汽車-BMW寶馬汽車原廠保養廠、瑞典汽車-VOLVO富豪汽車原廠保養廠、全球第三大鍛造鋁合金輪圈公司-SAI巧新科技、全球精密手工具大廠-KABO優剛機械,提供建教生穩健發展及福利待遇。

畢業即就業:

畢業後有機會一正式員工留任,並依公司規定逐年調升待遇,就業更有保障。

績優合作公司

德國汽車-BMW寶馬汽車原廠保養廠
瑞典汽車-VOLVO富豪汽車原廠保養廠
全球第三大鍛造鋁合金輪圈公司-SAI巧新科技
全球精密手工具大廠-KABO優剛機械

特色

學雜費:

額外由公司補助部份學雜費(全國僅有!其他各校完全自薪資中扣抵)。

住宿:

由公司免費提供冷氣宿舍、交通車及其他休閒活動設施。

生活管理:

由學校指派專任駐廠老師輔導、管理並照顧學生生活,家長無後顧之憂。

績優合作公司

緯創資通(原宏基電腦)http://www.wistron.com.tw/
啟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ttp://www.wneweb.com
華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http://www.compeq.com.tw/
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http://www.coretronic.com/

特色

除教育部全額補助學費外,部份實習店家還另外提供在店實習學生出國旅遊額外補助(全國僅有)。
在校上課期間,建教合作公司提供學生課後及假日打工機會。
學校與公司均指派專人負責學生生活管理並適時協助同學解決困難。
建教合作公司規模大、制度完善,在店實習學生褔利制度比照正職員工。
配合教育政策每年均舉辦海外教育旅行活動,藉以拓展同學際視野。
嘉義市區學生可選擇分發鄰近店家實習,不必離鄉背井。
實習店家選擇性多,可依同學興趣自由選擇店家。
學校定期舉辦三年級畢業生就業博覽會,由各建教合作公司提供就業機會,就業沒煩惱。

績優合作公司

老四川麻辣鍋、日月潭涵碧樓、宜蘭蘭城菁英酒店、新竹煙波大飯店、台南禧榕軒大飯店..等績優合作公司。